LONGYGY'S PHOTOS

我不想证明什么,我只想记下什么,那些想忘记和不想忘记的事,用图片留住生活.

© LONGYGY'S PHOTOS
Powered by LOFTER

1、我们戴久了面具。等摘下面具却发现。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。
2.我放空了我的心才知道 只有这些了
3、哪一个是真正的我,哪一个又是你想要的
4、想永远永远的睡下去 可我害怕梦里没有你
5、你曾经牵过的手 剩下什么
6、习惯就好了
7、原谅我不能为你弹奏一曲乐章,我真的做不到,为什么你不能满足
8、牺牲什么我都舍得 你懂吗
9、忘了忘了 我们的故事写在哪了
10、我可以爱你。宠你。惯你。纵容你。可是。我也会累的你知不知道.

1、我们戴久了面具。等摘下面具却发现。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