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YGY'S PHOTOS

我不想证明什么,我只想记下什么,那些想忘记和不想忘记的事,用图片留住生活.

© LONGYGY'S PHOTOS
Powered by LOFTER

11、想听你的声音。真难。
12、锁住了我。可以。大意的走开了。没关系。 但可不可以把钥匙还给我。我不想要自由。我只是不想再被束缚在你的世界。
13、就算我点燃了自己又怎样。我想要的只是曾经的温暖。
14、如果你都不在我身边。如果你都不想我在你身边。 那好。我不要来自别人的依靠。我宁愿沉沦在自己的世界中
15、我的自尊告诉我不要再见你。可我做不到。总要偷偷的看你一眼才好
16、那么究竟。是你禁锢了我。还是我禁锢了自己。
17、若见不到想见的人。光明对你还有意义吗
18、原谅我没有跟你一起奔跑的资格
19、我看不见方向时,谁会带着我向梦想飞

11、想听你的声音。真难。

评论